懒虫

世界匆匆忙忙,而我不知所从

说明

看到很多作品都不见了,没什么问题。

我设置成仅自己可见了。

原因 既然已经全面修改了,我就不留下这些会误导人的设定。

第二 我发现我走错方向了,我会重写,全部。

名字我也会换,以后会在文下标作者名,主要是我这个昵称太,说不出来。

我想取个正经一点的。

第三,可以吧旧日时光当成前篇。

不看就看不懂正文的前篇。

我其实两个月前就想这么做了 

但一时还下不了手 现在终于OK了。

希望我能走自己的路,越走越远。

我是认真写这篇文的,人物形象在我心里已经丰满到我舍不得抛下他们了。

当然我也很希望有评论出现啊

很多支持的评论我虽然没回 但都看的

一般有内容的评论我也在回在想。

之前有位读者说建议第一人称 

我其实之前交文学社的文就是这个,现在在尝试还有些不适应。

不过我这次尝试(写了两三千)

也给我更多感觉 可能做不到对他说的大幅度使用第一人称

因为故事的完整性,天尊有能力做到让周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推进。

但我现在的能力暂且还没到周能推出天尊的计谋,信息差实在太大了。

暂时不说了,我更新去了。

清明的活动我在几个方向犹豫,但肯定定会按时交出稿子的。

原先的方向我的剧情太赶,之后更新肯定不会像上周那么神奇。

六千字啊,我寒假水了那么久 报应来了。


评论(1)

热度(1)